不再更新,请去wb:瀛寰_Alanan

烦躁。
越来越难受。
感觉身体内有什么东西在蠢蠢欲动,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。
渚咬住下唇,努力想要压制住,却感觉体内奇异的感觉反弹的更加厉害。
糟糕……不会是到了时间吧。意识到这一点的渚不禁被自己吓出了一身冷汗。
必须,必须马上请假回去。
渚匆匆塞了一点书放入书包。
“渚你怎么了?”旁边的枫看到渚有些不正常的举动,不禁有些担忧。
“茅野,麻烦你帮忙帮我跟老师请个假。”渚勉强扯出了笑容,身体的情况已经不允许渚继续在这里逗留,“我有点事情,必须马上走。”
“恩,渚快去忙吧。我会去说的。”似乎是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,枫也不再多问。
“好。”连平常的谢谢都来不及说出口,下一秒,渚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门口。
潮田渚是omega,除了杀老师和家人,他对外宣宣称自己是beta。omega是不允许来到人群的,渚很清楚,所以为了读书,他一直靠打抑制剂才能安全呆在人群中。不过很不幸运,这次抑制剂放在了家中。
只是一路狂奔,半秒歇息的机会在此时都是异常的奢侈。渚不敢停下,害怕自己一停下,那么自己就会当场发情。这样在大街上,犹如把一只洗干净的小羊羔放在一群大灰狼面前,很快就会丧命。
突然,渚感觉自己的腿一软,整个人直接硬生生地摔倒在地。来不及感受腿上的痛楚,只是感觉身体更加的无力。费了很大大力气,渚终于把已经软绵绵的身体支起。
早知道感觉不舒服的时候就跑出来了。现在……难道真的要在大街上发情了吗?
突然,渚感觉到有一股草莓味的信息素传过来。
只属于Alpha的气味。
“渚你……”
“业你走开!”这时候渚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早已染上了一层情♂欲的色彩。不像是呵斥,更像是在邀请。
“渚你的情况已经这样了。”业皱起眉,不由得渚拒绝,直接横腰抱起了渚。在碰到渚的时候,业不禁被渚身上炙热的体温所惊吓到。同时,一股浓厚的香气钻入鼻腔,业只觉得身体涌出来一股燥热。
omega的气息,原来真的那么诱人……
业微微舔着有些发干的嘴唇,不敢再多的犹豫,飞身往自己家跑去。 

 

点这里点这里!!!!!!



”渚给我生个孩子吧!“

“我拒绝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.....不准打我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20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